莫期期

手癌晚期拖延症晚期 偶尔分享

【男神×你】【唐青枫】谁来带我走

   “那个小天香。”

    正当你对着手中做任务领来的七夕烟花发呆时听见男神的声音,吓了你一跳险些扔出手中的东西。惊魂未定的你环顾一周发现身边的人都成双入对的做着什么叹息一声觉得自己果然是被虐的不清竟幻听唐青枫在叫自己,而后收起烟花准备离开。

   “诶诶,小天香你跑什么。”见你叹息离开唐青枫追了上来拦在你的身侧。“小天香你今日怎么又是一人前来发呆阿。”

   “我·····啊,我刷完了任务不知要做些什么来赏景也是不错的。”第一次和男神说话,你紧张的磕磕绊绊的回话,两手在背后紧握伞柄,不敢和男神对视却又想多看看男神别扭极了。

   “我记得你之前不总跟着你师傅到处跑吗?江湖上的趣事可多了你怎么就没事做。”唐青枫反手收起折扇有些好奇的问你。他以往见到的人都是匆匆忙忙来这去那的唯独你或者说自打他关注你以来一直都跑这跑那从不停留的,却独独这几日在鹊桥下发呆。

   “我师傅这几日有些事情处理,让我自己锻炼。可我······我不知道能做些什么,怕给人拖了后腿,所以不敢组队去涉险。”你是一个初入江湖功力并不高的天香平时只敢跟着师傅做些什么或者自己接些单人任务左不过是多跑几次复活点的活计。不擅长交际只能落得个看风景。

    “巧了,我正偷得几日闲你不如跟我去走走看看江湖如何,我跟你说阿,这江湖上的事可有趣了。”看你一脸窘色唐青枫一挥折扇相邀,丝毫不提他被笑道人和曲无忆秀一脸的事。

    “好阿!”听到男神邀你共游,你毫不犹豫的答应下来丝毫没有刚才的忸怩害羞。

    这次反倒轮到唐青枫惊讶了,他看着你因激动而泛起光亮的眼睛竟像个得到糖吃的孩子不由失笑。“小天香你这么爽快,不怕我要拐走你做傀儡吗?”

    “诶······”你听见意料之外的话愣了一下。

    倒是唐青枫笑了起来:“你师傅竟也放心你独自在外,入我水龙吟如何往后我亲自带你。”

    “诶?”听到男神的话你更是没反应过来只觉得自己就像做梦一样。

    唐青枫也不介意你的回答,环住你的腰足下一顿便将你带到云端。

   “不愿意的话,就做我的盟主夫人吧,你师傅一定乐意,我想她老人家一定日日为你的安危忧心。你做了盟主夫人便再也无人敢来拐你了。”

很久以后你忽然问起唐青枫他当时为何选了只一面之缘的你,他说他自第一次见你便记住了你当时跟在你师傅后面天真活泼的样子,虽然有些笨手笨脚但却是干净,后来几次见你虽有你狼狈的一面占大多数可却牢牢的记住了你,甚至他会在跟笑道人谈起某个地方时第一反应是你翻过那面墙,然后笑到忽略笑道人那个一脸嫌弃的表情。





这儿是一个来找情缘的天香,啊不,唐门,不对,太白,或者神刀……
北辰区或者千秋月,如梦令也可以。(๑ºั╰╯ºั๑)不要情缘就给我你们的小红心。

评论(1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