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期期

手癌晚期拖延症晚期 偶尔分享

【却邪】在我还小的时候[伞修|欢乐向]

前篇【却邪的自述】


       我叫却邪,是个单亲战矛。啊不,现在应该算是孤儿。毕竟现在使用一叶之秋的是羊习习。


       今天的羊习习又去网游里打boss了。


       真是怀念和爹爹爸爸一起的时候。


       我亲爹叫苏沐秋,就是他造出了独一无二帅气的我。亲爸叫叶修,虽然接生的时候叫叶秋,就是他带着秋秋成为斗神的。


       我爹是个很帅气的人连带着秋木苏也很帅。我爸当然不丑他和一叶之秋都被我爹收拾的很帅。你问我帅到什么程度?就比如说在网游里总能看到大小boss和不少玩家像NC粉一样追着他们满世界跑,这还不帅?!


       现在的秋秋就一点也不帅总是被爸爸打(ಥ_ಥ)


评论

热度(3)